首页 >> 正文  
张玉苍教授应邀在台湾高雄海峡两岸化学工程学术研讨会上做报告
2019年09月03日 10:56 热带岛屿实验室  点击:[]

 

 

2019年8月26-30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化学工程学术研讨会在台湾高雄莲潭国际会馆举行。本次会议由台湾中山大学材料与光电科学学系主办,台湾成功大学化学工程学系协办。海南大学张玉苍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了题为“Preparation and properties of liquefied chitin/ polyvinyl alcohol blend membranes”的学术报告,同时受邀作为主持人与台湾中兴大学孙幸宜教授共同主持了分会场报告。

 

“海峡两岸化学工程学术研讨会”是由中国大陆与台湾化工学术界专家学者共同发起的高端学术研讨会,每年一届轮流在中国大陆和台湾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会议实行闭门邀请制,本届海峡两岸化学工程学术研讨会共邀请华东理工大学、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上海交通大学、海南大学、西北大学、东华大学、福州大学、湖南大学、湖北大学、燕山大学、中北大学等大陆化工界学者18人,台湾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台湾中山大学、台湾成功大学、台湾中兴大学、台湾中央大学、台湾中原大学、台湾中正大学、台湾科技大学等台湾学者18人进行了学术报告。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化学工程学术研讨会将在湖南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