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玉苍主任应邀在西安交通大学做学术报告
2019年09月03日 10:49 热带岛屿实验室  点击:[]

2019824-25日,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及合作研究院揭牌入驻仪式暨化学工程与技术高端学术论坛与学科研讨会在西安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实验室主任张玉苍教授应邀出席揭牌仪式、在“化学工程与技术高端学术论坛”上做了题为“液化技术在生物质废弃物资源化上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并参加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研讨会”,与到场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共计470余位代表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中科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彭孝军教授代表参会代表发言向大会表示祝贺。金涌院士、费维扬院士、张生勇院士、钱锋院士、严晋跃院士在“化学工程与技术高端学术论坛”上做了大会报告。香港科技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化工学科15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分会场报告。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依托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设立。研究院面向绿色能源化工、高效过程装备等国家和行业重大需求以及国际化工学科前沿开展攻关和创新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