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玉苍教授在法国国际材料大会上作报告
2018年09月14日 10:03 热带岛屿实验室  点击:[]

2018年7月15-21日,第26届国际复合材料和纳米工程材料大会(the 26th Annual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osites or Nano Engineering, ICCE-26)在法国巴黎举行。我院张玉苍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了题为“Liquefied chitin/polyvinyl alcohol based blend membranes: Prepara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and antibacterial activity”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海南大学在以虾蟹壳为原料甲壳素液化及其在膜材料制备上的应用研究进展,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该报告是课题组承担的海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甲壳素的液化及液化物基复合薄膜的制备与性能研究(ZDYF2017005)”的阶段性成果总结。同时,受大会邀请张玉苍教授作为分会场Bio Materials for Applications主席,主持了该分会场的学术报告。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