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玉苍教授在意大利国际复合材料大会上作报告
2017年12月11日 16:02 热带岛屿实验室  点击:[]

2017年7月16-22日,第25届国际复合材料和纳米工程材料大会在意大利罗马举行。我院张玉苍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了题为“The Interfacial Behavior of Banana Waste in Heterogeneous Liquefactionandthe Properties of the Polymer Derivative”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海南大学在香蕉茎秆向高性能功能材料转化方面的研究进展,并回答了听众的提问。同时,受邀作为分会场主席,主持了BIO3会场的学术报告。

在闭幕晚会上,张玉苍应主办方邀请作了致辞,介绍了美丽的海南岛和发展中的海南大学,以及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科设置、研究方向和特色等,表达了与世界各国研究者合作交流的意愿,并诚挚地邀请各国学者来海南大学访问交流。

作学术报告


闭幕晚会上致辞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