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海南省农林环境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2-09-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度集中受理期项目评审结果。本年度实验室基金立项14项,直接经费503万元。

实验室于2019年获批筹建以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205项,219项。今年再创历史新高,项目总数较上年度增加5项,增幅56%,且立项项目结构继续优化,质量有所提升,具体表现在:一是面上项目立项3项,突破了去年“0”的情况,占比攀升至今年立项数的21.4%;二是地区项目立项数较去年稳步递增,从去年的5项递增至今年的7项,增长40%,芝麻开花节节高,显示我实验室基础研究水平和原始创新实力持续提升。

  在本年度获批资助的项目中,面上项目3项、地区项目7项、青年基金4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