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环境学院专家组到琼中县落实县校战略合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0-09-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海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7月20日生态与环境学院王旭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带领葛成军副院长、杨飞教授、衣雪松教授、黄青教授、赵洪伟副教授、周梅阳高级实验师等7位专家到琼中县开展调研并落实相关工作任务。琼中县生态环境局李荣东副局长、县环境监测站秦树芳站长等接待了专家组,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并深入考察了琼中县环境监测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就监测站当前面临的建设经费紧张、人才短缺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随后专家组一行到海南橡胶集团金石橡胶加工分公司考察了污水处理设施,详细解了废水、废气的治理情况,现场排查存在的问题及提出建议。之后,专家组到琼中县养猪协会、明润养殖合作社现场调研养殖废水处理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情况。


后续专家组将针对金石橡胶加工分公司及明润养殖合作社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并提出书面技术建议。海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将与琼中县生态环境局密切对接,精诚合作,在共建环境监测站、水环境保护、碳排放及碳交易、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努力,落实好县校战略合作协议任务,实质性推进琼中县生态文明建设,共同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生态与环境学院专家组同琼中县生态环境局领导、职工座谈


考察金石橡胶加工分公司废水产生以及存储情况


调研金石橡胶加工分公司橡胶废水处理工艺


在明润养殖合作社调研养殖废水处理情况


调研明润养殖合作社养殖工艺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情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