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祝贺!实验室成员指导的两支本科生队伍在首届“龙马杯”海南省生态环境类专业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218日,海南省高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首届“龙马杯”海南省生态环境类专业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在海南医学院顺利召开。活动的主题为“生态海之南,筑梦自贸港”,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医学院4所高校的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竞赛中,海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刘漾博、李冠慧、章宇晴、李大圳的作品《红树林生态系统微塑料表面微生物群落结构及功能研究》获得一等奖,实验室主任葛成军教授和邓惠博士为该作品指导老师;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周杨、魏世洋、尹嘉欣、陈奕偲的作品《海南典型城乡固体废物配制水稻育苗基质的研究》获得三等奖,实验室成员黄青教授为该作品的指导老师。      


452FC



“龙马杯”海南省生态环境类专业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是在海南省高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办下举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活动,面向单位为全省开办生态环境类专业的高等院校。该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拓宽科学视野,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生态环境类学科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