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海南省农林环境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 2020年度开放基金

发布时间:2020-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海南省农林环境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 2020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海南省农林环境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是海南省科技厅于2019年批准筹建的开放研究重点实验室。该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热带岛屿环境污染过程与防治技术、退化生态系统演变过程与修复技术、生态毒理与风险评估等三方面有关的应用基础理论以及在海南热带农林环境污染防治与生态调控工程实现中的关键技术,目的在于使用新理论新技术解决海南农林生态环境问题,为海南自贸港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服务。
     实验室设立开放课题基金,为符合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的科研课题提供资助。2020年开放课题申请相关事项如下:
    1、本年度主要资助方向
    (1)热带岛屿环境污染过程与防治技术方面
    (2)退化生态系统演变过程与修复技术
    (3)生态毒理与风险评估
    2、申请人条件
    凡国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教学科研人员,以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均可申报。申报课题的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且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研究基础。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不能作为课题负责人申请开放课题。
    3、申请截止时间
     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20日,请在此日期前将申请书发送至nlhj@hainanu.edu.cn。
    4、申请须知
    (1)下载开放课题申请书模板(请下载附件),按要求认真填写;
    (2)开放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确有必要延长的,按程序申请报批,原则上只能延长一次,延长时间一般不超过一年。
    (3)本次开放课题项目4项,每项20000元。
    (4)课题结束时,课题申请者应提交课题总结报告1份,并发表SCI论文1篇(实验室为第一完成单位)。
    (5)开放课题资助的论文和成果,应署名实验室为第一完成单位,实验室中英文标注为:海南省农林环境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海南大学),海口,570228;英文:Key Laboratory of Agro-Forestry Environmental Processes and Ecological Regulation of Hainan Province (Hainan University), Haikou,570228, China。

海南省农林环境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
                                                                                                                                                                                                                        海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
                                                                                                                                                                                                                                 2020年5月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