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基地性质: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 共建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海南大学
  3. 指导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叶光亮教授:自贸港地方立法,如何让市场竞争更公平?
    2021年10月18日 19:03 中国(海南)竞争政策研究中心  

10月15日,中国(海南)竞争政策研究中心叶光亮教授就“自贸港地方立法,如何让市场竞争更公平?”等话题接受海南新闻频道《今日新闻汇》栏目专访。

叶光亮在专访中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公平竞争条例》梳理垄断行为和影响公平竞争的行为以及其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从国际国内双视角介绍了海南单独立法的必要性以及该条例对海南自贸港和我国的积极影响;还就行政垄断这一热点话题就行了深入分析。

视频链接:https://www.ixigua.com/7019492948907819528?wid_try=1

//www.hainanu.edu.cn

  • 联 系 人:王老师
  • 联系电话:0898-66292530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邮  编:570228
  • Copyright © 2019 中国(海南)竞争政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