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基地性质: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 共建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海南大学
  3. 指导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伯克利Professor Murray莅临经济学院作精彩讲座
    2019年12月05日 10:26 中国(海南)竞争政策研究中心  

2019年5月6日,伯克利高级学术顾问Blake Murray教授受邀在社科楼B220为经济学院金融专硕、金融学硕、国际商务、世界经济、产业经济等专业的研究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Economic Trends Among Industrialized Nations and Appropriate Policy Responses”的讲座,余升国副院长担任主持人。Professor Murray围绕现今全球10个最大经济体将来的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汇报,其渊博的知识、风趣的教学方式得到参与讲座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主讲人Professor Murray凭借自己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向同学们介绍了目下全球十大经济体的发展现状,并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以中美为主,深入浅出的对比了中国与美国在GDP增长速度、失业率等方面的表现。中间穿插了一些有趣的问答,增加互动,活跃现场气氛,最后引导同学们根据现有所知的情况,做出预测,逐个发言讨论,加深大家对未来全球经济发展趋势的认识。此次讲座内容丰富,Professor Murray语言生动幽默并且讲解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深入认识全球经济发展趋势的机会,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及工作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老师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文:陈雨\图:刘志峰)

//www.hainanu.edu.cn

  • 联 系 人:王老师
  • 联系电话:0898-66292530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邮  编:570228
  • Copyright © 2019 中国(海南)竞争政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