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届热带海洋资源利用与绿色化工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2019年10月22日 10:21   点击:[]

热带岛屿资源先进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主办的“第一届热带海洋资源利用与绿色化工国际研讨会”定于2019年12月13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会议旨在总结和交流海洋资源开发与利用,绿色化工基础研究及技术开发的最新进展,分析未来行业发展趋势,促进海洋资源开发,推动蓝色经济发展。会议诚邀相关领域的海内外专家学者莅临,同时欢迎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科技人员及厂商参加交流展览。会议的正式语言为英语。

 

 

一、会议主题

海洋资源的开发与应用,生物资源的开发与利用,新能源与新技术,绿色化工、绿色合成工艺与技术、生物技术在绿色化工的中应用、绿色化工过程与设备。

 

 

二、会议征文

1、会议征文要求反映化工及相关领域的最新成果,主题突出,数据准确,论述严谨,结论明确。

2、来稿应为论文详细摘要,每篇1页(A4纸,包括图表)。论文摘要模板(见附件)。

3、论文详细摘要电子版请于2019年10月31日前发送到会议邮箱。凡经会议学术委员会审稿录用的论文,均可在会议上宣读,会议将出版论文摘要集。

4、参会者可自愿撰写论文全文。要求:未在国内外会议或刊物上公开发表,且不涉及保密内容。论文全文拟择优在《TAPPI Journal》特刊上刊出,不另外收费。优秀论文可推荐至《ACS Sustainable Chemistry & Engineering》、《化工进展》。论文收费同正刊,版面费自理。

5、会议只推荐已注册参会人员提交的论文,一名注册参会人员只可以提交一篇论文。

 

 

三、会议重要日期

1、会议举办时间:2019年12月13日全天报到,2019年12月14日-15日学术会议。

2、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10月31日。

 

 

四、会议注册(不包括住宿费等其他费用)

1、教师:2200元人民币/人(300美元/人)

2、学生:1500元人民币/人(200美元/人)

注:2019年11月20日以后交纳注册费,每人加收100元人民币或20美元。

注册费缴存信息:

转账汇款

公司名称:海南博邦会务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帐号:267530492719

开户行:中国银行海口海甸支行

汇款留言务必标注:HDHG+单位+姓名。

1.参会代表个人在网上报名,请扫描右侧二维码或点击报名链接填写参会信息。

2.报名后请即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加入会议微信群。

注:若微信群二维码失效,请添加下方胡慧老师微信,申请加入会议群。

3.需要会议通知材料,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并输入提取码j1k0查看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