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工程与材料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现场考察的通知
2018年10月17日 10:28 热带岛屿实验室  点击:[]

                                                                                                                                                                                 教技发中心函〔2018〕12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8〕244号)和《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公布2018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参加现场考察实验室名单的通知》(教技司〔2018〕373号)要求,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相关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考察日期

  10月31日-11月9日,具体时间见附件1。

  二、现场考察内容及要求

  1.现场考察按照初评的分组进行。每个实验室现场考察评估的时间为半天。每个现场考察专家组由5-7位专家组成。

  2.现场考察参考议程详见附件2。

  3.实验室应提供以下材料供专家组查阅:五年工作总结报告7份、清单7份、实验室主任PPT汇报材料7份、校领导或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PPT汇报材料7份;五年总结报告及汇报材料的相关佐证材料1份。

  4.实验室和依托单位应确定联系人,于2018年10月20日前将考察联系人信息(附件3)发送至我中心联系邮箱。

  5.现场考察结束后将按照初评打分占60%,现场考察打分占40%的方式,计算出参加现场考察的各实验室成绩并从高到低排序,成绩靠前的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成绩靠后的实验室将参加综合评议。

  联系人:刘传斌 010-62532670

  邮箱:shiyanshi@cutech.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803室

  附件:1. 现场考察具体时间安排

        2. 现场考察参考议程

        3. 考察联系人信息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16日
原文链接: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8/10/15382935888709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