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大学采购项目预告
    2023年09月27日 11:06

重要声明:

该项目属于自行采购项目,项目已在海南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进行项目登记,目前该项目已进入 “申请单位自行组织采购”环节,意向供应商请及时联系项目申请单位了解采购项目具体情况。

本信息纯属项目预告性、参考性信息,由于项目申请单位的原因,该项目可能有调整甚至取消采购。正式采购信息以项目申请单位发布(或通知)的为准,请及时联系项目申请单位。

项目编号:ZXCG012023092503

项目名称: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购买大气预浓缩仪一台及相关配套配件

采购类型:货物

申请单位: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预算金额:49.0万元

项目内容简述: 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采购单位)以自行采购方式进行了采购, 采购货物为一台大气预浓缩仪及相关配套配件,用于大气挥发性有机气体的组份及其同位素分析。

项目联系人:王名斌 手机号:17689722014

 采购计划表.xls

  • 附件【采购计划表.xls】已下载

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海南大学)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2367 传真:0898-66292367
  • 邮箱:mru@hainanu.edu.cn mruzp@hainanu.edu.cn(招聘专用)
  • 版权所有 @2017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后台管理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