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董昌明教授和李晓峰研究员来南海国重作学术报告
    2024年03月25日 10:20

3月18日,受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下文简称南海国重实验室)高树基主任的邀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董昌明教授和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李晓峰研究员分别作题为“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前景”“AI海洋现象预报”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南海国重实验室823会议室举行。

董昌明教授作报告

会上,董昌明教授介绍了目前世界前沿的人工智能在海洋领域的应用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描绘了人工智能在海洋学各领域的广阔前景。李晓峰研究员介绍了AI在海雾预测、天气预报、海冰预报等天气现象领域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为在座师生展现了AI在海洋预测的前景和应用。

李晓峰研究员作报告

人工智能是目前国际科技发展的前沿。本次报告对南海国重师生了解目前国内外海洋智能的发展和应用具有重要作用。


撰稿:陈雨

编辑:杨婕

审核:高树基、邓群

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海南大学)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2367 传真:0898-66292367
  • 邮箱:mru@hainanu.edu.cn mruzp@hainanu.edu.cn(招聘专用)
  • 版权所有 @2017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后台管理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