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博士生奖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优秀博士生奖学金 >> 正文
    南海国重优秀硕士/博士生奖学金方案2021版
    2021年06月14日 14:51

为了鼓励和吸引学生报考南海国重以及培养优秀硕博士生,南海国重设置优秀硕士生及优秀博士生奖学金,该奖学金的申请和管理办法如下:

一、申请对象

国内外高校优秀的往届、应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最迟须在入学前取得本科或硕士学位)、所有读硕/读博申请者,不包含已在读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成功进入“硕博连读”或“直博”项目,并选择南海国重固定人员作为导师,且满足下述条件即可申领优秀博士生奖学金。未满足下述68条件者,第二年开学前满足后仍可提出申领。

二、申请时间

  每年31-1031日,11月15日公布资助结果。

三、资助范围

  以南海国重固定成员为导师的硕士及博士生。

四、资助名额

   全员资助。

五、资助额度和方式

  (1)硕士生奖励1/人, 分12个月发放,资助一年。

  (2)博士生奖励2/人,分12个月发放,资助一年。

六、申请审查程序

1.提交申请:

申请者必须提交申请材料一份,其中包括:

  (1)申请表格及个人未来研究设想陈述(申请前必须与南海国重导师联系,获得导师确认);

  (2)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只须提供学生证扫描件);

  (3)加盖毕业单位有效公章的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4)身份证扫描件;

  (5)两名或以上推荐意见专家联系方式(至少包含毕业论文导师以及南海国重导师);

  (6)外语水平能力证书扫描件,申请人必须提供以下英语水平的证明之一:国家英语六级成绩单 / 托福/雅思 或与以上英语水平相当的证明(英语国家大学获得学位证书);

  (7)各项证明科研能力与成果资料扫描件(科研论文、专利等);

  (8)10月31日前,申请人需提供2份国重公众号宣传稿(海洋科普、科研进展翻译稿件或技术研究进展)。

   2. 审查程序

   南海国重组成硕/博士生奖学金委员会(含10名各研究方向的导师)进行申请材料的审查。

七、联系方式

   申请邮箱:993798@hainanu. edu. cn

   联系人: 委老师 电话:0898-66292367


  • 附件【申请表格.doc】已下载

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海南大学)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92367 传真:0898-66292367
  • 邮箱:mru@hainanu.edu.cn mruzp@hainanu.edu.cn(招聘专用)
  • 版权所有 @2017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后台管理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