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广西大学吴志强副校长一行访问我中心
2015年06月23日 14:57 海洋生物  点击:[]

       2015年6月15日,广西大学吴志强副校长、广西大学海洋学院王英辉副院长一行6人到我院参观访问,我院周永灿院长、院党委陈平书记以及校教务处胡先文副处长等陪同吴志强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国家级海洋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院公共教学科研平台以及学院部分学术团队的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周永灿院长代表学院对吴志强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洋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方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加强双方合作交流的愿望;吴志强副校长介绍了广西大学特别是广西大学海洋学院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对我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认为双方有良好的地缘优势和前期合作基础,希望充分利用国家南海战略及一带一路建设机遇,通过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在海洋领域的快速发展,欢迎我院教师到广西大学开展合作和交流。双方与会代表还就学科设置、课程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办学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在新形势下如何创新教学手段和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等进行了探讨。我院部分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广西大学吴志强副校长一行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