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管理系统 >> 正文  
ZZSHUN智能化设备管理系统功能
2013年10月05日 22:24 海洋生物  点击:[]

1ZZSHUN智能化设备管理系统只允许通过仪器操作考核的人员使用仪器设备,避免了因操作不当引起的仪器损坏。

2ZZSHUN智能化设备管理系统可以督促仪器使用的情况,对处于使用停滞状态的仪器进行及时检查,能及时发现仪器损坏,及时维修,使仪器尽快恢复正常使用。

3ZZSHUN智能化设备管理系统结合门禁系统对实验室进行管理,可实现实验室可全天24h开放。

4)管理人员可通过ZZSHUN智能化设备管理系统信息采集,对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进行统计分析,为今后购进新仪器提供指导。

5)通过ZZSHUN智能化设备管理系统对仪器使用进行统筹安排,避免使用冲突。

6)管理人员发现仪器损坏时,可通过ZZSHUN智能化设备管理系统进行使用信息查询,追究因操作不当造成仪器损坏的责任人。

7)通过ZZSHUN智能化设备管理系统可对使用人员仪器使用情况进行统计分析,了解仪器使用人员对仪器使用需求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