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海南自贸名家讲坛系列——百年变局与中国经济的未来
    2020年01月02日 09:34 海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院  点击:

主讲人:

管清友,中国青年经济学家,毕业于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清华大学博士后。先后任职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公司和民生证券研究院。目前担任澳门城市大学特聘教授,主要从事经济政策、金融市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研究以及金融产业和人才培养工作。

多年来相继在国内外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几十篇,其中CSSCI期刊及核心期刊论文数十篇,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证券报等主流媒体发表文章数百篇。2016年7月作为与会最年轻的经济学家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经济形势座谈会并发言交流。2017年创办第三方独立智库如是金融研究院并担任首席经济学家。目前还担任美的集团、南华期货等知名企业独立董事: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莫干山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IMI)学术委员。同时兼任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等高校合作导师。

讲座:

讲座时间: 2020年1月3日(周五) 10:00

讲座地点: 海南大学社科楼B220会议室

  • 联系电话:0898-66292530 66253605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海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