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公司微博与权益资本成本——来自中国A股上市公司的证据
    2019年12月06日 08:52 海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院  点击:

讲座:公司微博与权益资本成本——来自中国A股上市公司的证据

时间:2019年12月7日 周六(后天)上午10:20

地点:海南大学2号教学楼2-111

报告人:冯旭南 教授

冯旭南简介:冯旭南,上海财经大学讲席教授,投资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上海财经大学投资系系主任、不动产研究所副所长。他于2009年获得北京大学金融学专业博士学位,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在“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Journal of Comparative Economics”、“Economic Development and Cultural Change”“Cambridge Journal of Economics”、“China Economic Review”、“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等国际SSCI期刊发表论文18篇,在中文期刊如《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金融研究》等也发表论文10多篇。冯教授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已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除学术研究外,冯教授也关注中国(含香港特别行政区)和美国资本市场动态,热爱量化投资,并积极投身量化投资实践。在实务领域,冯博士曾参与量化投资交易平台的设计、开发工作,对金融数据库建设也具有丰富的经验。

//www.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92530 66253605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海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