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服务地方经济,助力长足发展 ——祝贺海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院承接“十四五”规划课题,助力海南地方经济发展
    2020年07月29日 09:14 海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院  点击:

日前,本站从昌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昌江发改委”)2020年5月15日政务门户网站中获悉(公告网站:http://changjiang.hainan.gov.cn/cjxfzhggwyh/0500/202005/992509438bf64a3eaca2701b347bafa5.shtml),经综合优选,海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省开放院”)从7家课题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作为昌江发改委公开遴选机构,对昌江黎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十四五”规划纲要课题展开深入系统研究,中标价格44.5万元。此后,海南省开放院将持续发挥其开放型经济研究的科研资源禀赋和研究优势,实实在在地服务于有关经济圈、经济带的实体经济发展。将来,海南省开放院仍一如既往地服务于海南的开放型经济发展建设,解决包括但不限于本地的发展掣肘,致力于为有关政府企业定作人提供具有前瞻性和科学性的规划思路,加快有关经济主体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海南各地区经济协调发展,为海南全岛的自贸港政策落地奠定发展基石。

(文/俞欢)

  • 联系电话:0898-66292530 66253605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海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