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李世杰院长应邀为海南省农业农村厅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政策
    2020年07月09日 09:23 海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应省委统一部署,7月8日上午,海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全厅干部职工聆听学习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专题的辅导授课,我研究院李世杰院长应邀布授解读。

会上,李世杰院长先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总体方案》作全面系统的解读,深刻阐述党中央赋予海南探索自由贸易港的伟大使命,全面分析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的制度架构和政策创设。通过培训,使该单位全厅干部职工对《总体方案》、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干部职工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高标准高质量服务的决心。

据悉,学习会上,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公务员、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15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www.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92530 66253605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海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