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海南省开放研究院李世杰院长应邀参加第七届海南绿色低碳发展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9年12月25日 15:04 海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院  点击:

2019年12月21日上午我研究院院长李世杰教授受邀出席了由海南省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举办的第七届海南绿色低碳发展大会,并发表了题为“从自贸试验区到自贸港——海南全方位开放的使命与展望”的主旨演讲。

李世杰院长围绕着“从自贸试验区到自贸港——海南全方位开放的使命与展望”这一主题,为大家系统阐述了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真正使命、自由贸易试验区亟待升级之始末、如何端正对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思想认知、如何准确理解海南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未来开放蓝图等绿色经济发展要律,使与会嘉宾深切感受到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生态文明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路线的重要性和使命感。

李世杰教授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绿色海南)

此次绿色低碳发展大会会议主题是:“走向自由贸易港的绿色 智慧海南”。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的指示精神,积极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南生态文明区建设。

  • 联系电话:0898-66292530 66253605
  •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海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