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召开2013年度专职科研人员招聘会
    2013年10月29日 16:19

我院召开2013年度专职科研人员招聘会

为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4月12日,我院召开2013年度专职科研人员招聘会。我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廖双泉博士、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葛成军博士,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旭博士以及海南大学人才引进办黄文强老师作为面试考官出席招聘会,面试环节由我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廖双泉博士主持。 4月12日上午, 我院组织参加应聘的人员进行笔试部分考察,对应聘者必须具备的基本能力素养、科研专业水平以及基本知识的运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下午的面试会上,7名应聘人员从个人简介、研究背景、履岗设想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研究经历和应聘专职科研人员岗位的所具备的优势,并从容应对面试考官的提问。面试考官从科研成绩、科研经历、科研能力以及表达能力等方面对应聘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考核和评价。 截至2013年3月26日,我院共收到全国高等院校及具备留学经历的简历71份,专业涉及世界经济、能源管理、环境工程、农村与区域发展、海洋地质等方面,通过最初的简历筛选,最终确定7人入围笔试、面试环节,在低碳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招聘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