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常务副院长傅国华教授为“三亚市农业科技企业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授课
    2013年10月18日 16:16

9月7日至9日,由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三亚市农业科技110指挥中心举办,产业经济岗位专家傅国华教授组织设计的2012年“三亚市农业科技企业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三亚举行。来自三亚市的农业企业、农业科技110服务站、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共1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我院常务副院长傅国华教授重点对“农业发展与致富”、“农业企业经营管理”等专题进行讲述;团队成员张德生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农产品营销”方面的内容。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就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提问并展开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www.hainanu.edu.cn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