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省低碳试点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终期评审
    2018年01月29日 15:55

2018年1月26日,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低碳院”)承担的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赠款项目 “海南省低碳试点建设项目”(以下简称“试点项目”)终期评审会在中国(海南)发展改革院第五会议室顺利召开。国家气候战略中心、陕西省发展改革委、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环资(气候)处、海口市发展改革委、三亚市发展改革委、江苏大学、海南中南标质量科学研究院、海南热带环境学院、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成果进行评议。

会上,海南省发改委高佃恭处长就会议目的、议程、邀请专家等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专家一致讨论同意推选江苏大学周孔亢教授为评审专家组组长。随后,由周孔亢教授主持试点项目汇报及评审环节。海南低碳院范士陈教授、海南低碳院付景涛副教授、海南低碳院于晓龙副教授等课题组成员就项目分活动的设计思路、研究活动及主要成果作了详细的汇报。与会的领导专家在听取课题组汇报后,进行了充分的质疑和讨论,课题组认真回答了专家组的相关提问并详细记录下专家组提出的加快成果转化、实现成果成效等意见和建议。

最后,专家组经过讨论,一致同意“海南省低碳试点建设项目”通过终期评审。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