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省低碳试点建设”项目进展汇报会顺利召开
    2018年01月15日 14:58

2018年1月12日,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低碳院”)承担的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赠款项目——“海南省低碳试点建设”项目进展汇报会在海南省政府办公楼八楼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江西省科学院、江西省气候中心、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北京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杭州超腾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久碳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

海南低碳院范士陈教授就“海南省低碳试点建设”主要研究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他以低碳建设现状与问题分析为切入点,结合PPT演示,对低碳形象定位与形象设计、低碳旅游产品与线路设计、低碳服务设施与基础设施建设、低碳生态建设与低碳环境保护 、规划实施保障体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其次,海南省气候中心课题组成员就“海南省低碳试点建设”的子课题—“海南省森林碳汇的增汇对策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项目进展汇报后,与会领导及专家对本项目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项目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