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2017年公开招聘专职行政人员(非编)简章
    2017年12月13日 08:08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2017年公开招聘专职行政人员(非编)简章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低碳院”)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行政人员(非编),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数量、资格条件及工作地点

1、岗位:行政人员

2、数量:1名

3、资格条件:

(1)行政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

(2)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熟练使用打印机、复印机及传真机等办公设备;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能够与院内外相关人员充分沟通和联系,确保研究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及素养;

(5)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4、工作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内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上述岗位。

二、福利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面议。能在海口市自行解决住宿,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1.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家庭情况、户籍所在地、本人爱好、特长、联系方式等)1份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邮箱:hndty@hainu.edu.cn)。

2.初选通过后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行进一步沟通,确定候选人参加面试。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审核。

3.通过面试确定最终人选。

三、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3日至2017年12月15日。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社科楼A座620室/617室,邮编:570228。

联 系 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 0898-66162258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三日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