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我院金志扬副院长受邀参加河南省交通运输网络安全培训班并授课
    2017年09月21日 14:38

9月14日,我院金志扬副院长应邀参加了河南省交通运输网络安全培训班并授课。本次培训活动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主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宋华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强、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副处长张洋出席开班仪式。学员主要来自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厅公路局、厅航务局、省交通通信中心以及各市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

我院金志扬副院长在《中国当代交通运输信息化思考》专题中对交通运输信息化进行回顾,解读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并在此基础上分析交通运输信息化发展的趋势,最后结合河南省的实际情况对其交通运输信息化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本次培训活动还邀请了交通运输部及国家网络安全领域的3名专家,讲授了国家网络安全法贯彻和安全等级保护、突发事件现场处置的决策指挥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宣贯等课程。

本次培训对提高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素质,提升行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培训效果显著,获得学员们的一致称赞。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