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我院金志扬副院长赴河南参加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2017年06月12日 15:01

6月4日至9日,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金志扬副教授赴河南参加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此次培训以“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建设美好新海南”为主题。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办,主要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访谈式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培训形式讲授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别山革命史、“红旗不倒、薪火相传”等内容,旨在提升我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工作者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社科工作者在国际旅游岛建设中作出积极的贡献。

//www.hainanu.edu.cn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