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低碳院副院长金志扬副教授等一行人应邀赴京参加中国碳交易市场高层报告会
    2017年04月28日 14:39

4月22日—23日,海南低碳院副院长金志扬副教授等一行人应邀参加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的中国碳交易市场高层报告会。

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务院参事刘燕华、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原常务副校长何建坤、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原主任李俊峰等相关单位专家,以及来自全球近400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会议分别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房庆、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等人主持。中国节能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先生为本次大会致辞。会上,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所长潘家华、清华大学教授、国家碳市场研究中心主任段茂清、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国内政策和履约处原处长王庶、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碳市场管理部主任张昕、中国人民银行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马骏等与会代表们分别从宏观到微观,从政治到经济,围绕我国碳交易市场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深入分析碳交易市场总体设计、交易规则和运行规律,作了精彩发言。

本次会议为国内外从事能碳市场交易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相关企业的与会代表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为企业把握政策方向、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制定科学发展战略提供支持。

我院的办公室副主任李创博士、副主任于晓龙博士以及薛文珑副教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