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低碳院召开农村中小型污水处理设备研制项目进度汇报会
    2017年02月20日 09:31

2017年1月10日上午,为了推动农村中小型污水处理设备研制项目顺利开展并及时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海南低碳院在海南大学实验基地召开项目进度汇报会。海南低碳院副院长金志扬副教授、李创博士、林茂博士、于小龙博士、柳华博士、课题组其他参与成员以及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林茂博士介绍了项目研究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经过不断修改完善,该项目已经取得一定进展,其中在污水处理设备设计方面,还需进一步确认整体尺寸与内部尺寸的安装配合误差、确定过滤原件的位置、调控从一次氧化曝气到二次氧化曝气的阀门打开时间以及外部相关热电设备及管路的分存和位置等问题。林茂博士还介绍了与污水处理设备相关的三个专利申请的进展情况,“离心式污水处理器”和“水悬浮物处理器装置”预计于2月中旬提交申请材料;“生活污水的处理装置”预计于3月初提交申请材料。课题组成员肖海分别从原理和技术方面对“新型生活污水处理设备”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对项目进展过程中出现的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相关专业人员提出合理的解决措施,现场气氛热烈,会议效果显著。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