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清华大学学生科协主席团来我院调研
    2017年02月19日 14:46

近日,清华大学学生科协主席团来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低碳院”)开展调研活动。2月12日上午,海南低碳院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清华大学学生科协主席团二十多名同学进行交流。海南低碳院副院长金志扬主持座谈会,副主任李创博士、副主任王媛媛以及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金志扬副院长首先对清华大学科技协会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欢迎他们能够根据自己所学参与低碳院的研究工作,随后就海南低碳院的组织机构、人才队伍、项目开展以及未来的发展定位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积极地发表自己的见解,并就我国环境与经济发展的矛盾、碳交易机制的建立完善、农村生活污水等问题提出疑问,海南低碳院与会领导仔细倾听,并针对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在平等、开放、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为海南低碳院和清华大学科技协会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

//www.hainanu.edu.cn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