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低碳院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2016年11月28日 16:44

11月28日,海口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消防教员来到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为全体办公室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主要结合近期重特大火灾案例,对火灾危害、常见火灾隐患、火灾预防对策、火灾自防自救等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演示了干粉、水基灭火器等各类防火、逃生工具的使用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强化消防意识、掌握消防知识、提高基本防火技能的重要性,增强了防火安全意识。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