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低碳院召开2016年度专职科研、行政人员招聘会
    2016年10月08日 09:32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9月30日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低碳院”)召开2016年度专职科研、行政人员招聘会,招聘会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海南低碳院组织参加应聘的人员进行笔试环节的考核,对应聘者必须具备的基本能力素养、科研专业水平以及基本知识的运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海南大学人事处邱华祥副处长、钟伟宁老师、符美梅老师以及我院副院长金志扬副教授作为面试考官出席招聘会。应聘人员从个人简介、履岗设想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应聘行政人员岗位的所具备的优势,并从容应对面试考官的提问。面试考官从笔试成绩、工作经历、办公效率以及表达能力等方面对应聘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考核和评价。

在海南低碳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