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傅国华教授、金志扬副教授应邀参加首届博鳌低碳技术交流会
    2016年07月08日 08:58

7月4日,海南大学副校长、海南低碳院副院长傅国华教授,海南低碳院副院长金志扬副教授应邀参加首届博鳌低碳技术交流会。傅国华教授在会上提出低碳技术经济的深层概念,他强调低碳技术要用经济学的思维去发展,要遵循它的内在发展规律,必须结合本地实际,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凝聚社会力量,多方位全过程遵循自然规律、融入生态理念,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得到与会专家和代表们的充分肯定。

博鳌低碳技术交流会由海南省发改委、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北京中创碳投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交流会以“以技术创新助力低碳城市建设典范”为主题,参加会议的有来自美国、法国、中国等低碳领域权威专家,他们就低碳城市建设的创新理念及其发展路径进行深入探讨,并分享低碳建筑、低碳能源与低碳示范城镇等方面的实践经验;来自省内外的低碳创新实践优秀企业代表,从绿色建筑、太阳能利用、新能源汽车等方面分享了低碳技术应用案例与实践经验,并就低碳技术应用推广、“十三五”海南省低碳发展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研究与探讨。

本届交流会目的在于通过搭建低碳城市建设与技术的交流平台,增强全社会对加快发展低碳技术的重要性和科学性的认识,进一步调动社会大力发展低碳技术的积极性,落实海南省控制温室气体排放、拓展区域低碳竞争力。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