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省水务厅、省水利电力集团等单位的领导与专家来我院交流
    2016年06月13日 15:15

2016年6月8日,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低碳院”)组织召开专题交流座谈会,探讨海南低碳院与省水利厅、省水利电力集团、省供排水协会开展战略合作相关事宜。省水务厅陈德皎处长、张国强调研员,海南省水利电力集团(以下简称“水利电力集团”)吴伯斐副总经理、黄垂杏法务经理、王祉苏财务部长,省供排水协会胡向军主任、胡伟刚工程师,海南大学副校长傅国华教授、杨飞教授、文伟教授、孙宏飞博士,海南低碳院办公室副主任付景涛副教授、薛文珑副教授、海南低碳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海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傅国华教授首先对省水务厅等单位领导与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做了开场发言。会议围绕污水处理技术、工艺、运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还就污水处理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共同搭建了交流与合作新平台。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一

据悉,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2015年5月下旬至6月上旬,前往海口、三亚、洋浦等地组织开展了全省《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发现海南水污染方面的问题亟待解决,2015年12月省政府印发《海南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明确提出要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水污染问题,开展城镇黑臭水体整治,加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依法清理、取缔全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违法建筑和排污口,对水质出现超标的饮用水源地开展综合整治,确保水质稳定达标。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