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2016年03月25日 10:01

为促进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低碳院”)与日本立命馆大学、广东万事泰集团有限公司研究所三方的合作交流,推动海南低碳院快速发展。2016年3月19日,海南大学副校长、海南低碳院副院长傅国华教授在海南低碳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海南低碳院合作交流座谈会。海南大学杨飞教授、南方电网邵洁博士、海南低碳院综合办公室金志扬副教授、葛成军副教授、王旭副教授、付景涛副教授等科研工作人员以及我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合作交流座谈会合影

海南大学副校长、海南低碳院副院长傅国华教授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日本立命馆大学周玮生教授、广东万事泰集团有限公司研究所所长李凌瀚博士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地介绍海南低碳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后,傅国华教授提出,海南低碳院、日本立命馆大学、广东万事泰集团有限公司研究所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三方交流合作,大力拓展合作领域,找到更多共同发展的结合点,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会上,周玮生教授和李凌瀚博士分别对各自研究领域的建设情况以及发展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周玮生教授建议海南低碳院协作召开国际3E论坛,极力邀请海南低碳院的老师前往日本参会。随后,座谈会围绕召开国际研讨会、人才培养与和合作研究、与广东万事泰集团有限公司研究所合作事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务实的研讨与交流,并最终达成了共识,共同努力促进三方合作成功。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