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任务安排会议
    2016年01月18日 15:26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低碳院”)于2016年1月15日组织召开海南低碳院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度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部署2016年度工作计划及安排。海南低碳院傅国华副院长、综合办公室廖双泉教授、葛成军副教授、金志扬副教授、王旭副教授、薛文珑副教授、南方电网邵洁、海南省现代农业检验检测预警防控中心焦鹏以及我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办公室主任金志扬副教授主持。

图为海南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针对海南低碳院聘用人员进行2015年度工作考核,参加考核人员依次进行2015年度个人工作总结汇报,海南低碳院领导根据工作汇报及实际工作情况,参照打分表进行评分。海南低碳院副院长傅国华教授对2015年海南低碳院办公室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他强调,面对社会的快速发展变化,知识的不断更新,海南低碳院聘用人员要不断学习,提高研究能力,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能解决好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随后,海南低碳院副院长傅国华教授对院内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三点,一是要加快推进海南低碳院项目的结题工作;二是应积极准备开展2016年海南低碳院新课题的申报;三是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广泛、充分发动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实力,扩大影响力。

另外,会议还就低碳院的科研管理、办公室的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www.hainanu.edu.cn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