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低碳院办公室主任金志扬副教授应邀参加“全国碳交易能力建设(师资班)培训研讨会”
    2015年06月24日 13:46

6月8—10日,海南低碳院办公室主任金志扬副教授应邀参加为期三天的“全国碳交易能力建设(师资班)培训研讨会”。此次会议在北京科技会堂顺利召开。会议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应对气候变化司主办,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地方碳交易机制人才队伍的建设,确保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建设的顺利开展。会议由ICF国际咨询公司Renato Roldao 主持,欧盟驻华代表处代表及国家发改委领导致欢迎辞。

环境与气候变化部一等参赞vicky pollard、气候司副司长蒋兆理等政府部门代表,以及ICF国际咨询公司、清华大学、Bcofys咨询公司、中创碳投等相关行业研究机构的专家也出席了会议。

与会期间,海南低碳院金志扬副教授就气候变化与碳市场回顾、碳交易体系核心要素解析、培训授课技巧等培训内容进行了学习,并与与会的专家及代表们探讨交流欧盟及我国碳排放交易试点相关经验做法。

全国碳交易能力建设(师资班)培训研讨会现场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