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省应对气候变化规划思路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5年06月18日 00:05

由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发改委”)组织申报,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海南低碳院”)负责实施的“海南省应对气候变化规划思路研究”项目获得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2011年度赠款项目支持。

海南大学傅国华教授作为该项目负责人,根据省发改委对编写规划报告的相关提议和要求,带领规划领导组、编制专家组、秘书处和调研组,对编制内容和任务进行详细分工。各组成员对海南省各市县气候变化的现状、原因及其影响因素等情况进行调查,以不同时期气象资料为基础数据,结合各厅局和市县调研,总结海南省气候变化特点及变化原因,研究海南气候变化规律,分析未来气候变化的发展态势以及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确定各领域适应气候变化的具体目标,提出适合海南省情和发展情况的重点任务、重点工程项目和政策措施。

经过多次邀请省内外专家对报告内容进行评审,并根据评审意见修改和完善,于2014年11月完成《海南省应对气候变化规划(2014-2020)》,并由省发改委提交省政府,同年12月26日正式发文给海南省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以及省政府直属各单位,发文编号为琼府[2014]64号。

//www.hainanu.edu.cn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