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低碳院征集CDM基金项目取得显著效果
    2014年03月10日 16:04

为更好地推动我省关于应对气候变化和建设低碳示范省工作的开展,在海南省发改委的指导下,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已于近期向全校征集各类科研项目,得到来自我校环境与植物保护学院、农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食品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专家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截止目前,已收到项目提案共计16项。内容涵盖低碳示范城镇建设、节能减排与污染控制、碳评估体系建设、碳金融与交易市场、海岸线与海平面变化与气候变化的关系、热带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关系、碳汇、能源综合利用与政策和低碳产业发展等领域。目前,我院正将以上项目归类、整合,并将征集项目申报负责人。待负责人确定后,我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申报书进行完善,然后经海南省发改委向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申报。

//www.hainanu.edu.cn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