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4年03月10日 15:28

10月29日,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燕华主持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国家科技部高新司刘久贵副司长,海南大学副校长、研究院副院长傅国华以及研究院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燕华院长从定位、架构、建设等三个方面对研究院的发展进行了阐述。在定位上,要理清思路,做好研究院的近期、中长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安排,既要立足海南,又要有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在构架上,以海南大学为基地,同时吸引相关企业参与,共同打造与低碳相关的技术、信息、研发、市场与服务平台。在建设上,一是要加强理论研究和宣传,研究国家及地方相关政策,形成一批有较大影响的论文,为政府献言献策;二是加强低碳人才队伍信息收集,吸收省内外优秀人才加入研究院的建设;三是加强研究院内部管理机制建设,形成按月汇报的工作机制,推动研究院工作进展;四是加强基地建设,以海口为核心,辐射周边市县。刘院长还对近期要完成的相关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久贵副司长在讲话中表示,将大力支持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他说,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具有既有良好的政策环境,又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研究院的未来发展一定十分美好。

会议现场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