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海南省应对气候变化规划》编制研讨会
    2013年03月02日 00:00

为确保顺利完成海南省应对气候变化规划编制工作,3月2~3日,我院组织全体项目编制人员及调研人员,并邀请海南大学、省委党校等相关单位专家共计二十多人,在海南省海口市金色阳光泰得酒店召开《海南省应对气候变化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研讨会。我院办公室主任廖双泉博士主持了会议。

会上,我院傅国华常务副院长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规划》编制进展及前期修改情况后,对大家前期付出的劳动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两点修改要求:1、熟读国家方案,理解其真正含义,并对照国家方案,根据海南的实际情况进行查漏补缺;2、第三次工业革命本质是探索低碳发展道路,要从“能源转型、新能源生产、能量的储存”等五个支撑点认真学习第三次工业革命,努力提高自己的思维模式。他指出,修改过程中,要大胆想象,不仅要进行概念性的修改,理念提升更重要。

随后,我院办公室副主任葛成军博士进行修改分组安排,要求各修改小组召集人严格按照要求对《规划》进行修改。分工完成后,各小组马上投入紧张而有序的修改工作。

经过两轮集中交叉修改和最终修改意见整理,《规划》修改稿已初步完成。傅国华常务副院长指出,后期要继续组织项目编制人员进行整理和完善,并对出席会议的相关单位专家表示了感谢。//www.hainanu.edu.cn

我院傅国华常务副院长做会议指示

//www.hainanu.edu.cn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