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2013年01月18日 00:00

根据工作需要,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2013年度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由海南大学与清华大学、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单位合作创建的民办非营利性组织单位,于2010年2月28日在海南大学挂牌成立。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是低碳院的业务主管单位。研究院主要开展低碳经济政策、低碳技术开发等研究,为海南低碳经济示范区建设提供技术支持、人才支撑和政策咨询等服务。目前研究院正在承担多项由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和省科技厅等资助的科研项目,总项目资金近千万元。

二、招聘数量、岗位及工作地点

行政人员1名,科研人员3名

工作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内

三、资格条件

(一)行政人员

1、男女不限,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或环境类等相关专业,熟悉会计和税务业务者优先;;

2、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头脑灵活,具有较强的对外交往能力、日常事务处理能力和事务执行能力;

3、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4、文字功底扎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5、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9日以后出生)。

(二)科研人员

1、男女不限,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或环境类相关专业,有参与承担项目实施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项目申报、撰写研究报告、编制规划等能力;

3、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文字编写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精神与组织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头脑灵活,做事细心、干练,工作责任心强、踏实细心,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执行力。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上述岗位。

四 、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3年1月19日至2013年2月24日。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社科楼A座620室/617室,邮编:570228。

联系人:焦老师,王老师,葛老师。

咨询电话:0898-66162258,66163028,13648659888 。

五、招聘程序

1.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家庭情况、户籍所在地、本人爱好、特长、联系方式等)1份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邮箱:hndty@hainu.edu.cn)。

2.初选通过后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行进一步沟通,确定候选人参加面试。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审核。

3.通过面试确定最终人选。

六、福利待遇

岗位性质、工资及福利待遇面议。能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考虑。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八日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