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我院专家组参加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报告研讨会
    2012年12月17日 00:00

为进一步检验海南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工作完成情况,提高编制质量。2012年12月17日,我院办公室主任廖双泉博士、薛行华博士、潘勤鹤博士等一行4人前往海南省发改委参加“海南省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报告研讨会”。

此次会议由省发改委区域经济和资源节约环境保护处冯燕处长主持,会议主要对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总报告进行讨论。与会期间,廖双泉博士就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总报告进行了详细介绍;省发改委与会人员对总报告进行点评,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冯燕处长做总结性讲话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后,廖双泉博士对总清单的修改,部分数据的调研等工作任务进行详细部署。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