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海南低碳试点建设项目启动会”筹备会议
    2012年12月13日 00:00

2012年12月13日,我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海南低碳试点建设项目启动会”筹备会议,会议介绍了我院2012年度CDM赠款项目获批情况并对理事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讨论。傅国华常务副院长、廖双泉主任以及低碳院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傅国华常务副院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海南低碳试点建设项目合同签订以及财务管理方面有关事宜的汇报工作,傅国华常务副院长多次强调,低碳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主要归功于海南省发改委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低碳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低碳院要按照国家发改委的要求,将低碳试点建设项目做实做好。

会上还就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和任务分工,会议要求低碳院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理事会顺利召开。

筹备会现场

傅国华常务副院长做任务分工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