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背景下土地利用格局与效益研究》顺利通过结题评审
    2012年11月17日 00:00

11月17日,由我校傅国华教授主持的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专项项目《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背景下土地利用格局与效益研究》,在海口召开验收评审会。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叶志斌副专员主持本次会议,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调研处钟耀斌副处长、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督察三室刘树勇主任、课题组成员及部分学术骨干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课题组的研究成果汇报,评审小组专家对研究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质询与评议,充分肯定了项目组提出的“点开发、面保护”的创新思路,认为本项目研究综合考虑了在国际旅游岛建设背景下经济社会发展对土地的需求,且充分结合海南实际,致力于构建高效率的土地利用模式。该项目思路清晰、结构合理、方法正确、内容全面,一致同意通过评审,评审会取得圆满成功。

评审会现场

叶志斌副专员主持会议

海南省国土资源厅原副厅长杨冠雄任专家组组长

傅国华副校长向评审小组介绍课题情况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