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低碳院组织开展“第二批低碳试点CDM赠款项目”申报工作
    2012年09月22日 00:00

9月22日下午,低碳院在海南大学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开展“第二批低碳试点CDM赠款项目”申报工作。傅国华常务副院长、院长助理薛行华博士、院长助理王旭博士、办公室副主任葛成军博士及10余位低碳院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傅国华常务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旭博士首先介绍了《海南省低碳试点工作初步实施方案》的编写过程,并着重汇报了9月8日代表海南省发改委赴北京参加第二批低碳试点省市答辩的相关情况。基于以上背景情况,傅国华常务副院长指出,此次项目申报要立足海南特色,根据海南低碳试点工作开展能力建设等方向的研究课题,项目的申报要围绕低碳产业体系、核算考核体系、海南碳汇技术、低碳生活模式、低碳试点工作的分层次管理等方面展开,具体内容由各课题组成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调整。傅国华常务副院长指出,此次项目申报要与在北京的低碳院相关领导进行密切联系和沟通,具体的联系任务落实到个人。

最后,会议就各课题的人员组织、分工、重点内容以及进度安排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