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低碳院专家应邀为海口市正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授课
    2012年09月13日 00:00

9月13日,应海口市公务员局考培处邀请,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王旭博士前往海口市泰华酒店,为“海口市正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作了题为《海南省应对气候变化及低碳发展》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海口市公务员局考培处潘国理处长主持,讲座主要根据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实际情况,针对应对气候变化下海南低碳城市建设理论和探索、思考与建议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述和分析。讲座结束后培训班成员对低碳城市建设、光电建筑一体化等产生浓厚的兴趣,座谈会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座谈会现场

我院王旭博士作“海南省应对气候变化及低碳发展”专题讲座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