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碳院新闻 >> 正文
    碳院新闻
    “海南省应对气候变化规划思路研究”、“海南省温室气体清单编制”等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2012年08月11日 00:00

2012年8月11日,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应对气候变化相关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本次会议由省发改委王千鹏副巡视员主持,委交通能源处、国民经济综合处、发展规划和产业协调处、固定资产投资处等相关处室以及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省气象局气侯中心、省可再生能源协会、省建设项目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参加了会议。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徐华清研究员任专家组组长,我院院长助理王旭博士、潘勤鹤博士以及王晓云博士等一行五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期间,王旭博士和潘勤鹤博士分别就我院负责的“海南省应对气候变化规划思路研究”以及“海南省级温室气体清单编制”等项目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相关课题组前期开展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项目的进一步实施提出了建议。 最后,王千鹏副巡视员作了总结性讲话,对项目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课题意义重大,研究任务重,时间紧,课题组要与国家发改委相关专家紧密联系,并与省内各部门密切配合,群策群力,为海南低碳发展和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人才支撑和政策咨询服务。

会议现场

  
海南低碳经济政策与产业技术研究院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泰坚楼305室 邮编:570228
  • 电话:0898-66276232 15348842606 / 18078949762(微信同号)